Romantic_NaCl

我乱写的。妳们也可以乱看。
一直很忙 没空吵架
会忘记回评论,不是故意,我都有看
梦想是能够写出有感染力/描写细腻/有张力的文字 兼职搬运禁二传二改
呃呃之前的简介怎么没有了?!

©Romantic_NaCl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打败玛丽苏的最好方法就是成为玛丽苏(12)

阅前须知:一模考的不错我又回来了!本章主好茶组。英伦家族和特区三小孩串场。

 


 

-总而言之,是耀爹和玛丽苏小姐的斗争史,校园普设,全员崩坏OOC慎入

-想看什么玛丽苏文梗可以在评论点,红心蓝手评论三连求求了——欢迎买股(除了联耀可能还会夹带私货加点红星组航母组之类的,主要还是耀中心)


-----------


距离上次得知弗朗西斯的秘密已经过去了三天。整整三天王耀都觉得很对不起亚瑟。亚瑟心里估计也很不舒服,一见到他就扭头躲开,一句话也不和他说。


王耀思考了很久,一定是被弗朗西斯当成了男同很恼火吧!他理解地想,没关系,他被弗朗西斯强吻的时候心情也差不多的。




王耀在去办公室的路上不小心踩到了一朵头花。


“是谁的呢?”还没等他思考出个结果,背后就被一个什么东西撞了一下,一个小女孩奶声奶气的声音传了过来:“把我的花还给我。”


一个小女孩气鼓鼓地叉着腰抬头看他,身后是两个和她穿着一样衣服的男孩。小女孩重复了一遍要求:“把我的花还给我!你刚刚踩到它了,还有道歉也要给我!”


“好好好,对不起,”王耀把头花换回去,小姑娘满意地别回自己头上,王耀倒是奇怪这里怎么会有小孩,“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小女孩刚要回答,一个男孩子叫了一声:“那个粗眉毛家伙又来了!”女孩子吓了一跳,直接呲溜一下躲进了王耀怀里。


亚瑟拿着他的饭盒走出来了:“May,Horace,啊,Marcus也在!我找你们好久了!”


王耀疑惑地看着三个小孩子有眼睛都能看出来的亚洲脸,满脸疑惑。“May?”


小女孩把脑袋从王耀怀里抬起来,撅着嘴气鼓鼓道:“我们有名字的!我叫晓梅,他和他叫嘉龙和濠镜……这个怪人自己嫌念着麻烦随便给别人换名字啦!还要喂别人奇怪的东西!”


王耀抬头看亚瑟,好笑地说:“看不出来啊,你还喜欢小孩子?”


亚瑟发现是王耀一愣,猛地别过脸去,小声地说:“因为家里有几个很讨厌的哥哥天天被欺负,很想要弟弟妹妹罢了……再说了喜欢可爱小孩子不是人之常情吗?”


总之两个人开始坐在台阶上逗小孩。


亚瑟怀里拽着王嘉龙,死都不放手,他把脸埋在王嘉龙连帽衫的帽子后面,偷偷看王耀清秀的侧脸。他正在给王晓梅戴正头花。全然不顾王嘉龙的挣扎与反抗,亚瑟呆呆地看着王耀,无端觉得脸上似乎有点发烫。


什么嘛,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吗。亚瑟用冰凉的手指揉了揉耳垂,王嘉龙趁机挣脱亚瑟的怀抱,直奔王耀,王耀被猛地一扑,吓了一跳,无奈地歪头看着一脸呆滞的亚瑟笑了笑。亚瑟心里一空,仿佛被丘比特直直射中了爱情金箭。


嘴唇几次张开想要发出询问的声音,又闭上了。


亚瑟赌气地看着三个小孩围着王耀笑嘻嘻地打闹,叹了口气。果然还是没法开口问,他和弗朗西斯到底是……怎么回事。


【亚瑟·柯克兰——65%】


“哟,亚瑟,你的约会项目已经沦落到只有带孩子了吗?”


亚瑟听见熟悉的声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的好哥哥是不是今天又盐吃多了闲的想找事干。他转过头去,以为只有斯科特一个人来,打算好好跟人干一架。没想到威廉和帕特里克也跟着来了。


亚瑟:我忍。


斯科特没打算停下,他吹了个口哨:“倒是这位美人委屈了——唉,要不考虑考虑我?”


王嘉龙抱住王耀的大腿做出一副护食的龇牙咧嘴状。


威廉拽了拽斯科特:“我说你能不能别出来发疯。”他指指三个小的张牙舞爪的模样。“瞧把孩子吓得。”


斯科特:?我觉得他们分明是想撕了我。


斯科特大咧咧地从口袋里抽出一根烟,觉得还不够,顺手递给帕特里克一根。帕特里克觉得今天是脑子抽了才会答应和斯科特一起出来:“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亲爱的弟弟是学生会会长。你当着他面抽烟还递给我一根。你终于脑子坏掉了吗斯科特?”


斯科特:。


斯科特:操。


斯科特丢下手里的烟转身就跑免得亲爱的弟弟把自己扭送去校长办公室。一边跑还一边喊:“美人儿真的可以考虑考虑我。我比亚瑟唔唔唔唔……”


威廉笑着死命摁住斯科特的嘴:“不好意思。我这个做哥哥的没管好,叨扰大家了。”


全程没看懂家庭伦理剧的王耀:“哇。你哥哥确实挺让人讨厌的。”


亚瑟:点头。


威廉拽着骂骂咧咧的斯科特走了,帕特里克一路小跑跟在后边。王耀直勾勾盯着亚瑟的脸让他多少有些不自在。“为什么这么看我,”亚瑟心里暗叫不好,滚烫的温度顺着耳朵攀上了脸颊,即使没有镜子他也能猜到自己的脸红的估计快能滴出血来,“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还是表情看起来很滑稽?”


王耀没忍住“噗”的一声笑出声,他连忙摇头:“只是觉得你很可怜。原先还一直想你这个人怎么脾气这么臭,很讨厌啊。现在看来原生家庭决定一切。我会对你好一些的。”


亚瑟:??!!


王晓梅趴在王嘉龙身上,一脸兴奋地问王濠镜:“耀哥哥和怪哥哥表白了吗!他们要亲亲吗!”


王濠镜一脸微笑地捂住了王晓梅的眼睛以防万一他们真的亲亲。亚瑟自暴自弃地把红透了的脸埋进手掌,王耀眯着眼睛笑,王嘉龙被看的打了个寒战。


“不是哦,乱讲话会被耀哥哥打屁股。”


【亚瑟·柯克兰——60%。尽管我的吐槽晚了但是我还要跑出来叭叭一句,你怎么这么容易让人心动啊你个芳心纵火犯!你看亚瑟那脸红的啧啧啧。】


王耀无辜脸.jpg:我什么也没干嘛・ࡇ・

-TBC-

评论(18)
热度(5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