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_NaCl

我乱写的。妳们也可以乱看。
一直很忙 没空吵架
会忘记回评论,不是故意,我都有看
梦想是能够写出有感染力/描写细腻/有张力的文字 兼职搬运禁二传二改
呃呃之前的简介怎么没有了?!

©Romantic_NaCl
Powered by LOFTER

【HP】听说学院们也会吵架?

-格兰特·格兰芬多♂

-瑞安·斯莱特林♂

-瑞雯娜·拉文克劳♀

-赫尔达·赫奇帕奇♀

是自己的设定。学院杯那个时候写的(羞涩。明显的cp向是狮蛇/鹰獾。

————————


01.

7.31日的即将到来,让霍格沃茨多了更多争吵的声音。尽管所有人都知道学院杯是吵不出来的。

瑞雯娜一边翻书一边说:“还有差不多三十秒瑞安就要来了。你信不信他第一句话就是——”

“蠢狮子,昨天晚上没有被冻死吧。”

“蠢狮子,昨天晚上没有被冻死吧。”

瑞安推开门对在沙发上打盹的格兰特笑。格兰特本来昏昏欲睡,一听到这话立马跳了起来。

“你最好滚开些,别打扰我睡觉。”

“哈,昨晚果然没睡好。那看来是我…”

“你怎么了?给我喝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药水吗!”

“你猜。”

“想打架吗?”

……

赫尔达歪在椅子上,倒向瑞雯娜,瑞雯娜任由赫尔达在自己肩膀上蹭来蹭去。

“瑞雯,”赫尔达一脸看热闹的表情,但还是照例问了句,“要叫他俩停下来吗?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准备。”

“不,不用,”瑞雯娜像是没看见他们两个,自顾自地翻着《怪兽及其产地》,“他们不是天天这样吗?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瑞安和格兰特剑拔弩张,在外人看来他们下一秒就会打起来。瑞雯娜轻笑一声继续数数:“三秒钟之内,他们俩会用打架的气势抱在一起。”

果不其然,格兰特一把揪住瑞安的领子,瑞安嘴上骂得很厉害,但却吗做出任何反抗,由着格兰特把自己往房间拖。

赫尔达看着瑞雯娜,一脸崇拜。瑞雯娜以俯瞰众生的眼神看房间的门被“啪”地关上。


02.

学院杯是要争的。三强争霸赛也是要赢的。

赫尔达一边吃宝彩圣代一边气愤地挥舞着小勺子:“前几天我碰见阿黛尔(布斯巴顿的亚岱尔)了,那女人——她故意穿上最时髦的衣服在我吃甜点时来见我。用那种法国佬的奇怪腔调说:‘无论如何,布斯巴顿永远是最好的。’”

“去她的,”格兰特嗤之以鼻,“霍格沃茨才是最棒的,没人反对吧?”他看一眼瑞安。瑞安点点头。

瑞雯娜长叹一声,扭头对瑞安说:“知道吗。你们两个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统一战线。”

瑞安瞪了她一眼:“我不需要和任何人统一战线。”


03.

赫尔达变回了獾的模样,窝在沙发上睡觉。

瑞雯娜也保持着鹰的形态,站在沙发的扶手上。

格兰特和瑞安窃窃私语,瑞雯娜从翅膀下面看了他们一眼。凭经验她知道准没好事。

格兰特:“你先去摸一下试试。”

瑞安:“为什么是我。”

格兰特:“你不是想试试赫尔达的手感怎么样吗。”

瑞安:“你也想。你还想摸瑞雯娜的尾羽呢。”

【格兰特:我只是想拔羽毛做羽毛笔而已啊不要说出来!!!】

瑞雯娜愣了一下,她悄悄挪到赫尔达身边——她也醒着。

“听见了吗?”瑞雯娜抖了抖身上的羽毛示意,赫尔达点点头。

今天的晚饭要少做两份了,赫尔达恶狠狠地想,今晚别想找她要饭。


04.

赫尔达哼着歌回房间了。

格兰特把门开了条缝,丢了个纸团到对门。

瑞安的门打开了。

「赫尔达和瑞雯娜都回去了。我们去弄点吃的?」

瑞安哼了一声,打了个手势:走。


瑞安和格兰特拉开了橱柜,他们没料到赫尔达藏了这么多吃的。

“只吃一点,”格兰特对瑞安耳语,“她应该不会发现。”

“我发现啦。”


格兰特和瑞安僵硬地转过身,发现瑞雯娜正站在他们身后。

“哎呀,偷吃的小狮子和小蛇被发现了,可怎么办呢?”瑞雯娜一脸刻意的茫然,根本挡不住她眼里狡黠的光芒,“要不要告诉小獾事实——还是。”

格兰特先一步跪下:“拉文克劳大小姐,不要告诉那位你让我干什么都行。”

瑞安对格兰特的奴颜媚骨十分看不起。瑞安看了瑞雯娜一眼,瑞雯娜也看他一眼。

瑞安:…

“我书架上的书随你拿。”

瑞雯娜笑了笑,又幽灵似的飘回房间了。留下格兰特和瑞安面面相觑,不知道这位大小姐会不会告诉赫尔达。偏偏她什么也不说,愣是让两位失眠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趴在餐桌上不想动弹。

不过赫尔达没有给他们准备早饭,格兰特想,瑞雯娜大概是告诉她了的。还好除了少顿早饭并没有什么损失。

真惨啊,瑞安那个书随便瑞雯娜拿的诺言还是得实现的,不然瑞雯娜有的是法子整他。

评论(5)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