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_NaCl

我乱写的。妳们也可以乱看。
一直很忙 没空吵架
会忘记回评论,不是故意,我都有看
梦想是能够写出有感染力/描写细腻/有张力的文字 兼职搬运禁二传二改
呃呃之前的简介怎么没有了?!

©Romantic_NaCl
Powered by LOFTER

𝓛𝓮 𝓫𝓸𝓷𝓱𝓮𝓾𝓻

“各自努力  更高处见”


您安。

关于称呼:我用过这些名字——兮染,槿汐,蘩十五,白芷。随意称呼吧,知道在叫我就可以。

ᴳᵉⁿᵉᵛⁱᵉᵛᵉ ᴰᵉ ᴿᵉⁱⁿᵃ/吉纳维芙·德·瑞那(嫖欧美圈乙女用的名字xx)

QQ/VX/WB小窗

Twi:@fanshiwu315

AO3:fanshiwu315

Tumblr/IG/B站暂不开放

提问箱已die。

  • 专业是吹彩虹屁,啥也不会纯种菜鸡,无情红心蓝手机器,爱好是认老师们做爹妈和勾搭老师,CP宁拆不逆,北极圈探测仪,ID头像经常换,OOC大师,拉文克劳毕业生。

  • 墙头多,跳坑快,主要混迹MLB/漫威DC/APH/国乙/英美剧。别的国家的也偶尔看看/鬼灭。其他涉及→史同/隐秘的角落/王者/音乐剧/唐探/非正/HP/MLP/地政/看点乐队。混乱邪恶杂食洁癖人。永远吃官推和官配,不喜欢被安利。

  • 永远的全员厨,没有讨厌的角色,拒绝拉踩从我做起!偏心冷门角色× 厌恶角色开挂论。喜欢人很多的那种热闹群像组合。

    ❌/德赫/斯莉/白湾/普洪/lukadrien/童忍/真鳞真/锖义锖/all炭/all义/众雷/热恋琪/eg哥谭炮王之类的梗/❌

交友关键词从我的作品里找😒




null
null

感谢你看到这里!以上,望相处愉快♡

                                                /2023.6.13

评论(19)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