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_NaCl

我乱写的。妳们也可以乱看。
一直很忙 没空吵架
会忘记回评论,不是故意,我都有看
梦想是能够写出有感染力/描写细腻/有张力的文字 兼职搬运禁二传二改
呃呃之前的简介怎么没有了?!

©Romantic_NaCl
Powered by LOFTER

【阿冯索·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

姓名:阿冯索·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原设定地址,使用请注明)

常色: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葡/萄/牙)

1.浅棕色头发,酒红色眼睛,发型不变。

2.是个特别张扬的人,有什么情绪都会直接写在脸上。

3.没有细腻的情感,经常非常随意的说出一些特别伤人特别直接的话然后还是一脸笑意。

4.和常色不一样,非常不稳重,跟个小孩子一样毫无情商可言。

5.跟奥利弗的百年同盟更像两个小孩子的友谊,但是其实两个人心里都打着小算盘。

6.对每个人都很随性,但是涉及利益问题会毫不犹豫把对面给卖了。

7.特别喜欢弟弟安德烈,虽然安德烈觉得他很烦人但是还是没有放弃对弟弟的骚扰。是个粘人挑事儿的大话痨弟控。实际跟安德烈关系并不好,小时候掐过很多次架并且大部分时候都输了,之后会笑着说“是因为喜欢弟弟才让着他的”。

8.别看外表单纯没心机,其实心里挺黑的。看起来做事随心所欲,其实内心有好好盘算过怎么样才对自己最有利。

评论(1)
热度(1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