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_NaCl

我乱写的。妳们也可以乱看。
一直很忙 没空吵架
会忘记回评论,不是故意,我都有看
梦想是能够写出有感染力/描写细腻/有张力的文字 兼职搬运禁二传二改
呃呃之前的简介怎么没有了?!

©Romantic_NaCl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打败玛丽苏的最好方法就是成为玛丽苏(1)

-谨以此文表达我对阿时老师的怀念(这个你们不用管)

-总而言之,是耀爹和玛丽苏小姐的斗争史,校园普设,全员崩坏OOC慎入

-想看什么玛丽苏文梗可以在评论点,红心蓝手评论三连求求了——欢迎买股(除了联耀可能还会夹带私货加点红星组航母组之类的,主要还是耀中心)

-------------

王耀躺在床上,看着周围陌生的事物,做出了完全不可能但现在是现实的判断——他穿越了。他跳下床,找到镜子,以防万一自己变成了什么奇怪的大人物。好在没有,脸还是他的脸。王耀摸着脸松了口气,然后打量着自己所处的房间,试图找到些线索来判断自己究竟穿越到了个什么地方。

王耀拉开衣柜。满衣柜的校服、角落里堆着十几件卫衣或T恤,他立刻就明白了自己现在的身份是一个学生。刚刚他在屋子里转了一圈,这个房子大概只有他一个人住,是租是买的不知道,但是王耀的大脑清晰地把优点和缺点都列出来了。

第一,没有人和他一起住,所以他目前还有时间消化一下发生了什么;第二,没有人和他一起住,所以他现在该干什么,怎么在这个世界生存下来,以及这个世界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守则之类的问题完全是无解的。

正当王耀思考着一系列问题的时候,一个声音在他脑内响起。

【看来你已经醒了?早,欢迎来到玛丽苏的世界!】

王耀愣了一下,然后在房子里又走了一圈保证家里没有其他人。他疑惑地坐下来,脑海里那个声音再一次响起。

【不要找啦,我不是人类的噢。】

“那你是什么东西?”王耀干脆躺在床上了,“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当然可以,先按照我的指示去做,换上校服,出门,搭乘522公交车,到W中学,路上我会给你解释发生了什么的。】


王耀在去学校的路上以及把事情明白了个七七八八:“所以这是个玛丽苏小说的世界?我是不小心穿进来的,解决方法只有把男主对我的好感条刷满或者把男主对苏玛丽的好感耗光?”

【没错,你真聪明——呐,十点钟方向,那个被一堆人簇拥着的女人就是苏玛丽,围在她身边四个男人就是你的攻略对象噢。】

王耀抬头看过去,人群中果然有四个容貌出众的男人围在苏玛丽身边,四个人头上都顶着好感条。

【那是他们对苏玛丽的好感条。给你介绍一下怎么样?

亚瑟·柯克兰——100%

阿尔弗雷德.F·琼斯——100%

伊万·布拉金斯基——100%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100%】

王耀眼前出现了四个人的相片,名字和对应好感度。他看着四条刷满的好感度,忍不住爆了句粗口:“靠,四个人啊,都要我刷到0吗?有没有什么buff的用用?”

【啊,有。你转个身,那边有个被冷落的男孩子,看见了吗?马修·威廉姆斯。他是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兄弟,唯一没有被苏玛丽影响的人,你去和他交个朋友说不定他会帮你——顺带一提,他不喜欢苏玛丽。这个够了吧?】

“还行,”王耀回答,眯起眼睛打量了一下,“长得不比那四个差啊,我先探探敌情。”

王耀走过去,对正在专心对付早餐的男孩打了个招呼:“早上好……威廉姆斯同学?”

马修抬起头,看上去很是惊喜会有人找他:“嗯?怎么了,有什么事么?”王耀沉默了片刻,思索应不应该把事实告诉马修,马修一直安静地用那对紫罗兰色眼睛注视着王耀。王耀觉得马修看得他很不好意思,要是瞒着马修他都觉得自己不是人。于是他说:“我想和你谈点……关于苏玛丽同学和我的事情。”

马修仔细地听王耀说完,然后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我会帮你的,因为你是今天早上第一个注意到我的人。”

“什么?”王耀不解地问,“就因为这个吗?一个招呼而已。”

“不,你不明白啦,”马修摇摇头,“我和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亚瑟他们关系很好,但他们比我受欢迎多了,如果不是他们照顾我,我经常会被忘记和忽略。现在苏玛丽来了,他们就和疯了一样——可别觉得我是出于嫉妒。我的意思是,整个世界都和疯了一样对苏玛丽很着迷,我一开始就觉得苏玛丽有问题。你是我见过的除我以外唯一一个没有被她的魅力招走魂魄的人,然后你又解释了你的来历,那么也就是说,帮助你会让大家的生活都回归正常。那我当然帮你啊。”

王耀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以后我的一些和你的那三位朋友相关的计划可能还要拜托你了,马修?”

马修笑着点了点头:“没问题,还有,以后叫马修就可以了——乐意的话更亲密我也不介意哦。要吃枫糖浆煎饼吗?”

-TBC-

评论(20)
热度(1504)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